PG电子(中国)官方网站召开2024年体育工作委员会暨第十届“体育节”田径运动会协调会议
  • 时间:2024-03-26
  • 点击:0
  • 来源:体育部

3月25日,PG电子(中国)官方网站2024年体育工作委员会暨第十届“体育节”田径运动会协调会议在乾元楼202会议室顺利召开,校党委书记黄志良,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炜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袁建刚等校领导,学工处、体育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袁建刚主持。

袁建刚强调,要全面推进体育育人工作,守好安全底线,各部门要齐心协力,加强沟通,落实好责任。高度重视第十届体育节田径运动会各项工作,宣传好、动员好鼓励广大师生积极参与,提高、强化师生的健身意识,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快乐的校园运动氛围,希望各位委员及相关职能部门要真正担负起学校体育工作、体育发展的重任,加强沟通与交流,齐心协力,共同促进学校体育工作发展越来越好。体育部主任史国庆对第十届体育节运动会的竞赛规程、安全应急预案、工作职责与分工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解读。部分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从多方面提出了学校体育事业发展与运动会的合理化建议。

黄志良总结发言,要高度重视学校体育工作,充分认识到学校体育在学生教育和校园文化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切实提高担当意识,肩负起学校体育工作的职责和责任他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学校体育要聚焦“教会、勤练、常赛”,全面深化学校体育教育教学改革。二是,把田径运动会办成展示学校体育成绩的舞台,三是提醒各部门做好安全预案,以生为本,确保运动员的安全竞赛环境,四是,加强宣传,增强运动氛围。他表示,要把体育工作作为日常工作的一部分去研究、部署、谋划,共同促进学校体育工作的发展。(文、图/吴震震  复审/阳先鹏  终审/史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