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电子(中国)官方网站第二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 时间:2024-03-28
  • 点击:2
  • 来源:工会

3月26-27日,PG电子(中国)官方网站第二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校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教职工代表、工会会员代表及列席代表共计122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工会主席毛浩生主持。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开幕。会议听取了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蔚作学校2023年度行政工作报告》,校工会主席毛浩生学校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财务处副处长钟美玲作学校2023年度财务收支执行情况2024年度财务预算报告,第一届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戴启生作第一届教代会提案工作报告,第一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袁乐作《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工作报告5项工作报告。与会代表分4个代表5项工作报告进行了讨论与审议。大会审议通过了5项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校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提案工作专门委员会、民主评议和监督专门委员会、教职工申诉专门委员会、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工会女职工委员会。

校党委书记黄志良作总结讲话。他指出,PG电子(中国)官方网站第二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是学校在全面建成江苏省高水平高职学校新征程上统一思想、发扬民主、凝心聚力、踔厉奋发的一次重要会议。他对进一步做好教代会、工会工作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是坚持党的领导,把握政治方向,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彰显更大担当。二是勇担使命责任,发扬奋斗精神,最大限度地保护好、调动好、发挥好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画出加快学校发展的“同心圆”。三是密切联系教职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通过办实事、解难事,进一步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感召力。四是勇于改革创新,强化自身建设,以制度建设为抓手,不断完善工作体系,提升管理服务能力。他倡议,大家要以此次会议为新的起点,坚定信心、鼓足干劲,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文/过林燕 复审/贾芬 终审/孟震彦

792b87518p416f8a13a84fc4d8a57fc2.jpg


图片1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