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 时间:2024-03-27
  • 点击:0
  • 来源:管理工程学院

3月26日,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了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本次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蒋丽琼领学,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了学习。

首先,蒋丽琼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江苏工作精准把脉、指航定向,对江苏提出了推动高质量发展,发展新质生产力,以现代制造业为骨干、以科技创新为引领,推动传统产业升级、新兴产业壮大和未来产业培育的殷切期望,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

结合学院发展,蒋丽琼强调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深刻领会新质生产力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结合管理工程学院实际,全面贯彻落实,统筹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建设,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推动学院实际工作的强大力量。我们要聚焦科创赋能,不断汇聚高质量发展澎湃动能。当前,要牢牢把握党代会确立的发展定位,围绕“立德树人”根本要求,发挥好省级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的引领作用以及全国样板支部建设的推动作用,深度开展一融双高,加快探索形成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管理工程学院实践成果。我们要强化责任担当,坚决守牢安全底线。牢固树立安全理念,始终把安全放在首要位置,深入开展宣传培训和隐患排查,尤其是学生宿舍、实习实训、防诈防骗、网络安全、意识形态安全等,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及时发现、消除各类隐患和不稳定因素,切实守牢安全底线,坚决防范遏制安全责任事故发生。(文、图/赵秋雨 复审/俞轶平  终审/蒋丽琼)

图片1.png